辦門號換現金專線林店長0986182898 按此即可通話

粉絲專業

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浩角翔起承認不合 阿翔自爆罹患這種病... 0986182898林店長 公司周轉急用錢 公司缺錢 創業缺錢 中彰投缺錢 失業急用錢 沒工作缺錢 缺錢缺工作

浩角翔起承認不合 阿翔自爆罹患這種病...

出道11年,浩角翔起勇敢挑戰各項領域,從主持到發片,如今在電影「傻瓜向前衝」獨挑大梁,他們經常待在一塊,可眾人均知兩人私下不聯絡,浩翔大方承認此事,更笑言曾有工作人員因車位將他們倆安排坐在一起,內心相當自責。他們在銀幕上賣力搞笑,私下卻寡言且熱愛獨處,阿翔更坦承罹患人群恐懼症。
浩翔出道多年屢傳不合,他們大方承認此事,並透露雖一起旅行各國,從未私下談心,工作之餘也不會聯絡,浩子說:「我們性格差太多,阿翔做事井井有條,他出國行李都分門別類,吹風機、衣服都擺好好,我比較隨意,進房間第一件事不是脫鞋,反而是開酒。」
私下不太聯繫,浩翔工作卻合作無間,阿翔道:「工作和他最有默契,總是能知道對方下一步要出什麼招,如何接,已經習慣有他了。」他接著補充,曾有工作人員在不小心分配位置時,把他們安排坐一起,事後該名工作人員不斷向他們道歉,阿翔笑說:「證明我們有多不合!」
銀幕上恣意搞笑,私下浩翔卻話不多,浩子常被說臉臭,「賣力演出後總想好好休息,給自己多點獨處時間、沈澱心靈,不了解的外人總會訝異,認為我怎麼不好笑了。」
阿翔坦言有「人群恐懼症」,他說:「我平常盡量避免跟人對眼,口罩帽子都遮好好,我甚至連全台灣高鐵站要躲哪裡都很清楚。」路人若上前要自拍,會感到困擾嗎?浩子回憶:「某次帶老婆小孩去釜山玩,在路邊攤吃魚板被路人認出,儘管我告訴他們要顧小孩,目前不方便合照,他們還是不聽,於是我一邊餵小孩,一邊跟人自拍,那種感覺好可怕。」於是浩翔最終討論出作戰策略,「只要有家人在身旁,遇到合照,我們都會說『家庭日』,不好意思。」
浩翔在「傻瓜向錢衝」飾演性格迴異的討債拍檔,浩子認為自己所飾演的阿昌,傻氣地方在於執著,「阿昌專注在螺絲的發明上,這點跟我很像,我們都是屬於一次只能好好做一件事的人。」
反觀阿翔則自認不傻,他說:「當初導演在設計我的角色『阿寶』時,就設定他是屬於比較靈巧、會耍小聰明的人,其實『浩角翔起』成團時,我的確就是負責反應比較快的角色,浩子則是呆呆的,比較貼近我們真實性情。」但阿翔仍承認,自己在表演時,確實會出現「傻瓜」般的拚勁,「每回演出結束,我都會在公司的Line群組逐條列出該改進的地方,演出前也會籌備很久,但我認為想在演藝圈生存,這樣的拚勁很重要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